三斤橙子🍊

偏偏


何承川 X李晞晗​


“哎呀妈,大稀罕快来让川哥稀罕稀罕你!  啵儿一个”​

“滚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章


“李!  晞!   晗!    你穿过的袜子为什么又堆在洗衣机外边,是咋的,袜子离机出走了?”​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


正在决赛圈奋斗的李晞晗根本无暇搭理这个妈妈式男友,“先别冲,! 打药打药!!  我从右边拉一下…………”

“看见了,255的山头上!  ”



没有回应,何承川放下手里的拖把,摘下跟他相依为命的塑胶手套,往地上一甩

“老子不伺候了!!拖地!拖你奶奶个大菠萝!”

老子千万游戏主播的手在这跟你这小兔崽子刷马桶,!



这还抬腿走了没两步,就听见游戏房里的人喊起来了,“老何,你快来啊!我要死了啊!!”


刚才还雄赳赳气昂昂的老何登时腿一软,差点没跟那堆袜子来个一拜天地,

“来了来了”

老何同志还是很没出息的来了。



李晞晗现在躲在二楼的屋子里,其实他剩的血量不多了,但是对边不知道上面有几个人不敢贸然攻楼,等着打急救包的这几秒里,李晞晗扭头说,

“老何啊,救救你的小可爱吧! 我被欺负了!”



何承川其实早就按捺不住了,喜欢的人眨巴着大眼跟自己求保护,这谁顶得住啊,更别说自己是个有求必应的老“绅士”(流氓)了。



但是他刚才居然光顾着打游戏不理我,哼,今天不理你,嗯……二十秒吧,……十秒好了。


李晞晗见那人抱着手也不说话,这才想起来刚才自己应该是又没顾得上回应他,理亏啊,怎么办?



从键盘上收了手,装作捂住自己的眼睛,在椅子上左摇摇右摇摇,带着节奏,“小白菜啊~~没人要啊~~扔在地下~~哭唧唧啊~~”



看着这可可爱爱的人,何承川也绷不住了,“哎呀,行了行了,怕了你了~我怎么偏偏看上你这么个货呢~”

“切,谁不是啊,”我还偏偏看上你了呢



搬李晞晗起身想再去搬一把椅子,被何承川一把按住,“别搬了,等你搬完,早让人打死了”


“那你坐哪?”


李晞晗觉得这人可能是想一屁股坐死自己,187的大高个,非得坐我腿上,这儿tm挤得下你吗!


(李晞晗越想越觉得不对,别人都是被温温柔柔的搂在怀里看男友打游戏,怎么这货不按套路走!)


“大哥……你觉得……这样……合适吗……”


“合适合适,人家是小娇妻……”


队友“呕…………我吐了”



何承川一边往圈里摸一边吐槽,“嘿!一听你就是个单身狗,体会不到我们这些有对象的快乐,我们家宝贝儿啊…………”


队友“我自雷了,再见”


“左边来人了,”  李晞晗提醒到,

何承川也不慌,“去二号点架一下,我冲了”

操纵人物打碎了二楼的玻璃,但是没有翻身下楼,



“阴险啊!”

何承川笑了笑,“废话,一打四,不阴一点怎么打得过”



 刚才的玻璃的声音果然迷惑了对方,他们以为何承川要跳窗跑毒了,连忙追了出来,准备贴脸钢枪, 人还没找到,就被二楼的何承川猛男枪一波扫射带走两个,

 

那边队友架枪放倒一个, 连杀带补,满编队现在还剩一个人。



不过这人太能苟了,简直是一动不动,分明是要跟他们耗着,毒圈慢慢逼近,决赛圈的毒掉血已经很厉害了,几秒就一大半。何承川他们肯定要走。


带着耳机,李晞晗提醒到,“要不撤了”

“嘘,别开麦~” 



 李晞晗知道这是要听脚步,其实这句话平常的不能再平常了,打游戏的每天可能会说十几遍,但他总觉得这话从何承川嘴里说出来多了几分安抚的温柔,多了几分胸有成竹的霸气。


 听声必死,好像成了别人对何承川打PUBG时的一种崇拜。


这可能需要边搜屋子边记地形,地图上的每一栋房子,有几个房间,往左还是往右,有没有二楼,打起来有没有掩体。



何承川的听声辨位,从来没失败过。



这时候,耳机里传来一下微小的声音,又轻又快,几乎李晞晗都没反应过来,何承川就说“一楼厕所!”



队友连忙跟上,那人果然苟在厕所里,猝不及防的就被杀了。


队友“兄弟你这听声辨位也太牛b了吧,我这啥都没听见呢,大神……教教我呗……”

“祖传手艺,低调~低调~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最后当然是恰鸡啦。



“晚上还要直播吗?”李晞晗摘了耳机,问到。

“嗯呢!大宝贝儿,昨天更新赛季了,我得冲冲分儿”


“一起打吧,”


何承川收不住脸上的笑,“怎么……想跟我甜蜜双排吗?  啊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你不应该叫何承川,  你应该叫何浪”


————晚上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别冲,别冲,你们走中间”



水友“嗯? ?川哥你现在对陪玩小哥哥也太好了吧?爷的青春呢?怼起来啊!”



何承川心里慌得一批,“别瞎说啊,什么陪玩不陪玩的,我什么时候点过陪玩?”

水友不知道老婆在队伍里,我知道啊。这可是玩儿大发了……


李晞晗(好你个渣男,背着我点陪玩!)

开麦“补偿器要吗?”



(一号是何承川,二三号是路人,四号是李晞晗。)


三号路人“哇,小哥哥,你声音也太好听了吧,我要我要,来了,八倍awm要不要,给你给你,下把拉你啊”



何承川也不敢说话,误会啊,他真的没点过陪玩啊,那都是品牌方的商业活动啊,收了钱的,打广告啊!! 伤不起啊!!



李晞晗“好啊,”


何承川在围墙外边开镜看着二楼窗户里的两个人交换物资,莫名的生出一种捉奸在床的愤怒。



“你俩还不下来,走不走! 让你俩手拉手上厕所来了!”何承川开麦说。



李晞晗就是故意气他,谁让他点陪玩,对着三号边跳边唱“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,随时都要一起~~”



三号浑然不知危险渐渐逼近,悠的一下,一个顺爆雷破窗而入,他根本来不及躲,被炸倒在地,

“哎呀,三号对不起,手滑”

李晞晗“………………幼稚……!”



“哥哥~”这甜度满分的一声哥哥,叫的何承川心里那个舒畅啊,刚要回答,就听见李晞晗又说“我来扶你了,哥哥~”  三号依旧无辜中枪。



水友“何承川你人呢,怎么不动了,这他么冲分决赛圈了!  哇靠!! 你去干嘛了!!!~”


“四号呢!怎么四号也不动了! ~你们俩还是人吗~”



知道内情的粉丝们分分在公屏上打出“出入平安~”



房管平心静气“各位粉丝不要着急,主播马上回来”

转头掏出电话,“何承川你死哪去了!  直播呢大哥!!滚回来~”



要问何承川去哪了,可能李晞晗比较有发言权。

毕竟被“暴力对待”喊了三个小时的哥哥~。



皮皮更健康。



啦啦啦,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。

多多提意见啦,走过路过不要不理睬呀。

啾咪~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